中药要去工作啦

wb:中药还要继续喝
条的cp就没有不甜的

ct高的沙雕校园生活(班级介绍)

21条聚集

高一一班:小条(7D)班长:李马克(暂定)

高二一班:大条(一囧绒悠貂宣九)班长:李泰容

国际一班:中条(威七个)班长:钱锟


练笔开的坑,主校园生活,不涉及cp,尽量快点更。



==========

叮咚叮咚~

高一:

李马克大喊:“孩子们孩子们,上自习课啦,安静安静!”

孩子们:“略略略略略略~”


“辰乐呀!你让我看看农药的新皮肤吧~”

“叫哥我就给你看!”


“呀!黄仁俊,你是不是喝了我的奶?”

“李楷灿你就承认吧!喝再多的奶也不会变白的,不如给我喝了让我长高。”

“想打架吗?黄仁俊!”

“来啊来啊!我怕你啊!不流血不停手!”


“渍渍渍渍渍!”罗渽民边摇头边说:“这俩又开始了,什么时候能打起来啊?”

李帝努在认真的写自己的物理作业,轻轻说一句:“下辈子吧!”


“钟辰乐!朴志晟!你俩别坐的那么近!还有黄仁俊李楷灿!要打就去教导主任那里打!安静!安静!(破音)”

……



高二:

李泰容抱着卷子走进教室:“来来来!下课数学老师来收。在玹拍醒金道英,廷佑你不要再吃零食了,中本悠太收起你的漫画书!泰一哥呢?”

“报告班长!”徐英浩举起他的大手道:“泰一哥去厕所了,你也知道,年龄大了嘛。”

“那英浩去把他抓回来,今天的题目很多,做不完我可帮不了你,唉~怎么还不收好你的毛线球,一会儿老师看到了可要没收了啊!”

金道英不合时宜插一句:“班长,我这里没有试卷!”

“隔壁不是有吗?睡傻了是吧!”

“李泰容又想打架是不是!”

“来啊来啊!放学门口见!”李泰容两个手指来回对着金道英和自己的眼睛。

……



国际班:

此时教室里有三个人在蹦迪。

“刘扬扬!黄冠亨!黄旭熙!你们仨给我停下来!上课铃声都听不到了!”

“好的锟哥!铃声停止后我们继续!”


疼昀小姐妹此时在翻看青年文摘。

“思成你说锦衣之下的语录什么时候会上青年文摘啊?”

“快了吧,你看完更新了吗?”

“放学看,别告诉我你已经看完了啊!”

“嗯看完了。”

“你真的烦我噢董思成!”


肖俊一旁在默默调着吉他一旁指导那三个蹦迪的。

“Lucas你过中间点,黄瓜你个扑街过去滴,刘扬扬别站那么高!”

“你知不知道高处不胜寒啊!刘扬扬!”

“关你屁事啊!黄瓜亨,你是不懂高个子的痛苦!”

钱锟见势不对,上去劝架:“又来了是吧,你们这些人,真的很不听话!”

“锟哥我们自己的架自己打,别插手!”

“锟哥他们是真的他们不假!”

……




总结:没有一个班是不吵的。


tbc.



评论(3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