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药要去工作啦

wb:中药还要继续喝
条的cp就没有不甜的

ct高的沙雕校园生活(小剧场1:工具人李帝努)

这是一个小段子,最近没有灵感,没有产出,看着乐乐就好。







**********


开学第一天高一课间。

李楷灿双腿放在桌子上,翻着这个月最新的漫画,突然身后走过一人影。

“帝努啊!帮我拿根香肠!”

“诺哥,帮我带瓶牛奶。”

“哥我要好多鱼!”

“这里要流口水”

……

李帝努抗议道:“呀呀呀!才第一天开学就这么使唤我啊!我不去小卖部!”

“上节课间你去了厕所!”坐后门的李楷灿道。

“早上没有物理课,所以你不用去办公室。”前门的钟辰乐道。

“今天你还没完成早上布置作业。”隔壁的隔壁黄仁俊道。

“所以,诺哥你出教室的理由:只有去小卖部!”朴志晟总结道。

李帝努(;一_一):“孩子们,要不要放学后我们聊一聊?”

“可以啊”黄仁俊停下画速写的手:“我们也聊聊你背着妈妈玩游戏的问题吧!”配上东北大哥的假笑。

钟辰乐走过去拍拍李帝努的肩膀:“诺哥啊!要不是马颗粒还没回来上学,这份荣幸还轮不到你呢!”

“欧豁!这份荣誉我可受不起!”

罗渽民绕道李帝努身后拍拍他的屁股:“我们帝努啊!顺便帮我带两包魔芋爽吧!快去快回噢!”

李帝努握紧拳头:“这群人!!!”

评论(2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