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药要去工作啦

wb:中药还要继续喝
条的cp就没有不甜的

郑闰伍的情书事件

灵感来源于棒球部的情书事件,中本悠太真的有笑到我

大学背景,金道英性转,大大咧咧性格

只是为了剧情需要,不提倡大学生夜不归宿

  



==========  

郑在玹最近很苦恼,因为篮球队柜子里的情书和礼物。

  

每次打开柜子都有许多信封,郑在玹,柜子在下面,所以也会堆放很多礼物盒,其中上面一盒巧克力还印着珍珠香槟绿的唇印,晚上睡觉梦都起鸡皮疙瘩,清理了一批又一批,结果还是有很多,找队长找球队经理确认,原来是球队经理收了那些迷妹好处,放人进更衣室,队长立马炒了球队经理。

  

结果后来还是能收到情书礼物,整个球队叫来一问,这次是小学弟收了钱,队长大发雷霆,郑在玹感觉被人利用了心气不顺,那个经理是外人也就算了,球队的人也都这样。

  

球队在篮球联赛赢得了冠军,球队在学校里出了名,冠军是其次,球队里的大帅哥才是最令人谗的,前锋郑在玹李泰容,中锋中本悠太,后卫徐英浩,都是实打实的大帅哥。

  

迷妹间还疯传这一张图:某天晚上郑在玹和球队的人在球场活动活动,天气太热了,脱了上衣凉快凉快,被新闻部的小伙伴拍了下来做素材,虽然最后没选在推文里,理由大家也知道,那身材真的是太好了吧!哪个妹子看了不流口水。

  

知道照片被传疯后,郑在玹表示一头雾水,打篮球的那么多露膀子的身材好的,为什么偏偏就他?引起最大动静的为什么是他?从此以后郑在玹再也不敢乱拖衣服,乱做不雅的事情了。

  

回到更衣室,队长花了大部分的训练时间抓内鬼,找到人狠狠训斥,扔出球队后,为了让全部人都引以为鉴,队长罚他们体能训练,训练结束后已经是落日余晖,回到更衣室门口正站着一身材高挑,辫着好看发型的美女,郑在玹的女朋友-金道妍……

  

徐英浩说:“哟呼~道妍来了啊!”接着撞了撞郑在玹的肩膀。

  

“是啊!有约,这个点我想永琴应该和昀子吃完饭了。”

  

意思就是叫徐英浩走开呗。

  

大汗淋漓的郑在玹听到女朋友的声音,小跑着到更衣室:“道妍对不起!今天特殊情况,等我换完衣服,我会跟你解释的。

  

金道妍见郑在玹这气喘吁吁的模样,也不好发脾气了:“先擦擦汗吧,等下我帮你收拾东西,你去冲个澡。”

  

当郑在玹打开柜子时,完了!要死了!今天只顾着抓人,忘了清理那些情书了!!!

  

偏偏这时候道妍也在!她看到了!

  

“你柜子好乱啊!”强迫症患者金道妍看不下去了:“唉~怎么那么多信?”

  

“这个……那个……”郑在玹倒不是心虚,只是怕金道妍会乱想,“道妍你听我说!”

  

一通坑坑洼洼的乱讲后,金道妍笑了出来:“果然学长不是白当的啊!还真有情书,原来中本悠太跟我讲的故事是真的啊!”接下来又是金道妍爽朗的笑声。

  

郑在玹只觉得这笑声瘆得慌,耳朵发烫,生怕道妍下一秒就要讽刺他了,小声小声说:“道妍,你别信他……他最喜欢跑火车了。”

  

金道妍看到郑在玹红色的耳朵,还有他又气又恼的表情:“好啦好啦,我没有要怪你的意思,快去洗洗,我饿了要吃饭!”

  

郑在玹有气无力道:“好……”

  

帮郑在玹收拾好衣柜后,金道妍无聊抓起那堆信封读了起来,内容是什么在玹欧巴我会在四号楼屋顶等你的,什么郑在玹前辈我爱你……这些又肉麻又好笑又幼稚的语句,金道妍咳咳咳笑。

  

真正让金道妍大笑一场的是这一封:我也爱你~在玹欧巴,或许你认识悠太前辈吗?您人气太高了,让我有负担,我要悠太前辈就好。

  

哈哈哈哈哈,这妹子是来整人的吧,给你点赞。

  

金道妍将信的内容跟球队的人分享,球队里的人都在哈哈大笑,今天不愉快的心情一扫而光。

  

只有旁边一个人,又气又羞。

  

晚上回到了两人同居的公寓,郑在玹正半躺在床上刷手机,今天的事情怎么想都不顺心 ,道妍越是这样,他越生气,正好道妍吹完头发回来了,郑在玹干脆臭着脸表达自己的不满。

  

金道妍只觉得更好笑了,半趴着在郑在玹旁边,故意逗他:“怎么,收到情书还不高兴了,话说情书是不是都这样写的啊?我没有送过情书也没收到过情书,你给我讲讲呗!”眼神里是满满的求知欲。

  

郑在玹耳朵又涨红了,看着金道妍咬着牙床嘶一声,转头继续玩手机。

  

这小子还在闹脾气呢,金道妍觉得没意思:“什么嘛!那么小气,还想让你给我讲讲呢。”然后背对着郑在玹躺在床上,因为灯光太亮,她用被单罩着自己的头。

  

不久后被子被掀开,一颗头钻了进来,蹭蹭金道妍刚洗好的头发,仿佛在说:我生气了快哄哄我。

  

金道妍伸手摸摸肩膀上的小脑袋,问:“怎么了?我真没生气。”

  

“我高中没收到情书!那位学妹的……是她出国前给我写的,你……你别信悠太哥和英浩哥,之前的我都没看过……全扔了。”

  

金道妍噗嗤一笑,然后转身,双手捧着郑在玹的下巴肉:“还想着这事情啦,我就是开玩笑,别想太多,我要是真的生气,还会像现在这样开玩笑吗?”

  

“不是……你越是这样我越不舒服……”

  

“那你要我怎样?你希望我吃醋吗?”

  

“我倒是希望你吃醋,不然好像你不怎么在乎我……”郑在玹的声音越来越小,简直比做错事情的小孩子委屈。

  

金道妍抱住自己家的委屈猪猪,哄哄道:“我是在给你台阶下呢,况且我都是你女朋友了,我还跟计较什么呢?”最后一句声音高几:度“我都是你的了。”

  

郑在玹用自己的腿勾着金道妍的身体,表示当然。

  

“好了好了,都说了是逗你的,我们在玹那么多人喜欢,说明是个优秀的人呢。”

  

仔细想想郑在玹才发现道妍这样做的意义,抱着她的手加大力度,回答道:“你也是道妍,你也是,我爱你道妍。”

  

夜已深,人要睡。

  

关灯后金道妍结结实实亲了一口郑在玹,然后说:“晚安!闰伍欧巴~”

  

郑在玹那傻瓜只觉得麻酥酥的。

  

金道妍撒娇也是有一套的。




end

评论(1)

热度(13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